您在這裡

2024視覺藝術與設計新思維學術研討會

  • 會議說明

數位科技的發展與多元媒材應用之普及化,藝術與設計領域的發展趨勢也呈現豐富的可能性,藝術與設計所帶來的影響力已深化至人文、社會與環境,當後疫情時代以及去中心化的虛實空間載體當道之時空背景下,更需思考如何建構新世代所需具備之「跨領域新思維」,以激發更具革命性的視覺藝術與設計之新觀點。

本系透過「2024視覺藝術與設計新思維學術研討會」聚集各界產、官、學之專家及學者、藝術家與莘莘學子們共同研討、分享與交流,發表專題演講與論文,展現學術研究成果。並期待能開啟科技融入藝術與人文、設計與產業、環境與永續的交流與對談,激盪出視覺藝術與設計領域之前瞻思維。

  • 徵稿對象

相關領域之系所教師、高中職教師、博碩士研究生、大學生或業界先進。

  • 研討會日期與投稿時程
  • 研討會日期:2024 0621日(五)
  • 研討會講座時間:10:00-12:00
  • 論文發表時間:13:00 -17:00

研討會與論文發表地點:採線上GOOGLE MEET會議室發表

 

研討會徵稿文件、活動內容、論文審查結果等,請逕至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網站下載或查詢,網址:https://visual3.n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