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14年度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

未提供說明。

114年度教育部「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 

壹、培訓期限:自 114 學年 度 起至 115 學年 度 止,共計 國外進修培訓一年 。

貳、申請資格:

112學年度各公私立大學校院大學部二年級以上或研究所碩士班在學學生 含進修學士班,但不含在職專班 )),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設有戶籍者,且從未獲本計畫選送出國之學生。出國進修前,須具備國內學校學生身分,國外進修培訓期間,亦需具備國內學校學生身分,包含保有學籍者。

參、申請對象
一、報名
管道 :分成 學校推薦、個人申請、獲金點新秀設計獎年度最佳設計獎者三種。

二、學校推薦 :由學校推薦學業成績優異且具有出國學習潛力之學生報名申請。 應於計畫網站之線上報名系統完成報名及上傳下列資料:

(1) 大學 含 以上在學成績單、 (2) 作品集、 (3) 語言能力證明影本 可以大一英文課程成績證明 、 (4) 其他有助於審查之證明文件與資料影本等規定之相關文件 、 (5)學校系所推薦公文及 (6)老師推薦函( 附件 ),每系所每組以 10 名為限。

個人申請:個人申請由學生自行報名申請 。 應於計畫網站之線上報名系統完成報名及上傳下列資料 : (1)大學(含)以上在學成績單、 (2) 作品集、 (3) 語言能力證明影本可以大一英文課程成績證明 及 (4) 其他有助於審查之證明文件與資料影本等規定之相關文件。

獲金點新秀設計獎年度最佳設計獎者 :依據 11 3 年 5 月新一代設計展官方公告之得獎名單,由獲獎學生自行報名申請, 應於計畫網站之線上報名系統完成報名及上傳下列資料 :(1) 作品集、 (2)語言能力證明影本可以大一英文課程成績證明 、 (3) 其他有助於審查之證明文件與資料影本。

肆、報名 日期及方式:
一、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 113 年 5 月 31 日 星期 五 ) 23:59:00 截止。
二、報名方式 線上申請 https://www.animlab.yuntech.edu.tw/sposad

請依申請身分於報名截止時間前, 於計畫網站 之線上報名系統完成報名,系統於當日23:59:00自動截止關閉, 逾時恕不受理。

伍、特別注意事項:
一、報名資格之認定以考生上傳之報名資料為準,不另做驗證;但複審或決審錄取報到時, 須 依 報名時所填之報名資格繳驗相關學 籍證明 等 文 件正本。

二、報名前應詳閱簡章,確認自身 是否具有報名資格,並 僅能於「數位動畫組」、「視覺傳達設計組」、「產品設計組」 、「建築 與 景觀設計組」及 「時尚設計組」擇一組報名 。報名後,不得因任何理由更改報名組別。

三、甄選期 間所繳交之各項表件 若有不符,或有抄襲、偽造、假借、塗改、矇混等情事,如經查實將取消甄選資格 。

四、錄取報到後,須依規定日期前 完成 簽訂 獎學金契約書 始 得辦理出國進修, 報名時請慎重考慮自身相關因素及規定,錄取後不得以任何理由申請資格保留 。

五、本計畫獎學金之 受 獎學生於海外 培訓機構 所修得之學分,由 受 獎學生原就讀學校自行決定是否採計抵免原就讀學校學分。

六、為維持試務公平,本計畫複審錄取學員, 不得私下 自行 聯繫或另行申請同組所列任一海外培訓機構,如經查獲將取消資格 。

 

主辦單位:教育部
官方網站:https://www.animlab.yuntech.edu.tw/spo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