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23 暑期實習招募邀請|飛豬影業

我們是飛豬影業,一個年輕充滿創作力且具專業的影像設計團隊。
近期公司欲招募相關科系學子,培養製作能力累積實際製作經驗,接影視產業產學之路。

歡迎貴系有意願的同學們加入今年暑期實習行列!

 
=================================

過去我們的夥伴曾參與電影、戲劇、廣告、MV、動畫、設計等製作,我們將跨領域集結人才,相信創意力與和諧的合作帶來更美好的作品。今年我們有很多好玩的案子,致力於政府部門案與商業案製作間,另外也有原創的IP開發。

加入實習的你,將有機會參與公司的商業案製作和創作IP開發。你將與我們的團隊一起工作,參與不同的設計流程,包含實拍、動態設計與2D動畫。我們會根據你的專業技能和學習目標,為你定制專屬的培訓計劃,讓你能夠快速掌握專業知識和技能。
 

> 我們將提供以下學習和成長機會:
・專業培訓:我們會為你提供專業的設計培訓,讓你能夠快速提升設計技能。
・實踐機會:你將有機會參與不同的設計項目,實踐設計技能和理論。
・導師指導:透過創意總監與動畫設計總監的指導,將為你提供指導和建議,幫助你成長。
・學習環境:我們的辦公環境像一家咖啡館,舒適、氛圍優雅,讓你能夠在舒適的環境中學習和工作。
・活動體驗:我們將安排一些公司活動和設計相關的活動,讓你與團隊成員互動交流,拓展你的人脈和視野。

> 要成為我們團隊的一員,你需要具備以下的要求:
1.熱愛設計,對設計有熱情和理解。
2.有一定的平面設計或動態設計技能和經驗。
3.創意思維強,能夠獨立思考和解決問題。
4.具有團隊合作精神,能夠與不同的人合作。
5.良好的溝通能力和表達能力,能夠清晰地表達自己的設計想法。
6.自律的時間管理與積極學習的心態。
7.不怕貓咪、品味生活、有一顆愛護地球、尊重土地的心。

> 招募實習組別:平面設計組實習生、動態設計組(2D與3D類別)實習生

A.平面設計組

- 對商業平面設計有經驗

- 喜好多元風格的美術設定 - 獨立思考能力 - 喜好規劃品牌 - 享受視覺碰撞的美好

C.逐格動畫與2D動畫組

- 喜好觀察細微與生活周遭動態融入動畫裡

- 對說故事有興趣及概念 - 有自己想說的故事

D.3D動畫組
- 對節奏有強烈動態感

- 擅長多元風格動態演繹
- 具聆聽溝通耐心與細心

*實習期間表現優良,結束後可轉兼職或全職
*另外也提供實習證明書

> 請將自我介紹 / 相關作品履歷 / 想加入我們的原因寄至:piggyflight@gmail.com
*信件主旨請註明:【實習應徵組別 / 學校與科系 / 姓名】
[內文]
1.姓名
2.聯繫電話
3.作品集
4.學校科系年級
5.學習與工作經歷
6.自我介紹
7.個人清晰照一張
8.實習想學習的內容、想加入我們的原因

(我們將會針對你的回答與作品內容來安排實習內容)

> 招募截止日:2023 / 5 / 30
> 錄取公佈日:2023 / 6 / 20
> 實習時間:2023 / 7 / 1 - 2023 / 8 / 31,週一至週五 0830-1730

・關於我們:https://vimeo.com/user100819303
・實習地點:板橋捷運站附近(步行6分鐘)

實習供應:期間公司提供每日車馬費補助 / 提供手沖咖啡、各式茶類和點心零食

*合適者將於公布日前通知聯繫,未入選者則恕不另行通知。

=================================

飛豬影業歡迎有任何問題隨時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