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18韓國首爾大學工作坊學員招募

  • 活動介紹:

    今年本活動首次移師韓國,希冀結合國際學者,落實「從在地經驗出發、連結國際脈動、回饋在地需求」,
    將本屆「國際學院」關於智慧生活的複製分享至亞洲,裨益擴散效應最大化。
    本活動針對「Happy Life in Seoul」之議題,包含急性醫療需求、居住品質、以及老年醫療照護等議題,結合醫療與設計領域之學生、研究者與專家,
    希冀發掘能應用在智慧生活的新設計概念,並如何實際應用於現實層面並將同時透過服務設計的架構,整合不同專長領域與文化背景之學員及產業界相關人員。
    藉由參與者不同的專業、觀點和經驗,將實際日常生活中所觀察到的問題,進行共創(co-creation)提案。

  • 活動資訊:
    1.報名截止時間:2018.04.27   12:00     (5/11以前於官方臉書公布)錄取名單,不另寄發通知
    2.活動時間:2018.08.29-09.02
    3.活動地點:National  Seoul University(Seoul,Korea)

    報名表請詳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