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18(第七屆)工藝創作與文創設計學術研討會

  • 活動介紹:本研討會主要以工藝創作或文化創意產業的成果及論述、學術等探討,對於 相關領域的持續與開拓有著積極的意義。尤其是工藝與創意產業之間的互動,更 是雙方面更新發展的企機,基於揉合創作與設計之間的矛盾,強調跨域互動的新 概念。今年已邁入第七屆「工藝創作與文創設計學術研討會」,藉由全國專家、學 者,以及研究生的成果發表及互動討論,推動工藝創作與文創設計的持續發展與 革新。
  • 活動資訊:
  1. 活動時間:論文全文投稿截止日期:107 年 8 月 19 日(星期日)午夜 12:00 止。 2.請於 107 年 8 月 19 日午夜 12:00 前將論文全文,全文完稿至少需以 8 頁為原 則,電子檔案逕寄 peichun@ntua.edu.tw
  2. 申請資格 :
    徵稿主題 : 與工藝創作或文化創意產業相關的成果、論述,以及學術探討等文章, 皆歡迎投稿。

徵稿對象:國內外大專校院設計相關系所之教師、研究生及從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