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24放視大賞」數位內容競賽暨展覽活動

『不要圓滑,要尖銳。不要隱諱,要發光。
不只是好設計,也要是自己喜歡的設計。』

放視大賞強調以學生為本位的初衷,激勵學界人才提出創新設計與研發,以競賽、展覽、國際論壇、工作坊、主題活動、人才媒合等形式,為創意新秀打造發表舞台,為企業專家挖掘潛力人才,為下一代學子指引未來。
2024放視大賞,以「光芒Sparkle」為策展的主概念精神,僅強調來自「作品本身的光芒」。期待學生能將長期累積的實力,應用於作品呈現中,在放視大賞的舞台上向大眾及業界展示,留下屬於自己人生中的高光時刻。

 

 

一、

『放視大賞數位內容競賽暨展覽活動』,秉持「連結學界之研發能量,滿足產業發展需求

加強產學合作」的目標,發掘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優秀學生及創意作品,透過「競賽、展覽、論壇、人才媒合會」等系列活動

搭起企業與學生間的緊密橋樑,同時消弭產學落差,加強人才與產業接軌,持續帶動數位內容產業發展。

二、

「2024放視大賞」 擬於113年5月30日(星期四)至6月1日(星期六),假高雄展覽館盛大展出

系列活動節目資訊請參閱附件,敬邀貴校系師生前往免費參觀。

為維護觀覽品質,敬請事先預約參觀時程,以利保留席次

預約網址:https://reurl.cc/RWlrV9

三、

「放視大賞」競賽自即日起至113年4月18日(星期四)中午
12:00截止甄選作品,徵件類別包含動畫、遊戲、設計、影視、跨域、漫畫、數位音樂、企劃等,涵蓋領域多元。

敬請鼓勵學生們踴躍參與,競賽辦法及相關資訊詳情請查閱
放視大賞官網:https://www.dcaward-vgw.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