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utodesk線上講座】從獨立遊戲到 3A 大作

 

「遊戲」作為日常生活的娛樂之一,幾乎佔據著我們生活中的某些時候。而一款遊戲從無到有的發展過程中,勢必得經歷各種艱困的規劃與測試。而好的遊玩體驗與吸睛的美術設計,更是一款遊戲是否成功的重要關鍵。此次講座邀請到知名遊戲開發商 Neon Doctrine 台灣共同創辦人兼開發總監 Solomon Temowo,他將分享團隊的遊戲開發製程,如何透過完整且良好的製程,搭配 Autodesk Maya 和各式工具技術,從獨立遊戲到 3A 級大作,為不同類型的遊戲製作出令人驚嘆的美術設計。 講座中將帶來《惡靈古堡 4 重製版》、《快打旋風 6》、《City of the Shroud》等大作的美術製作流程!

 

關於講者

Solomon Temowo
Neon Doctrine 共同創辦人 / 開發總監

畢業於英國西敏寺大學,主要專長為遊戲美術、3D 動畫與動態設計。曾任職過 Guerrilla Games、樂陞科技等知名公司,已從事遊戲產業將近 20 年,並參與製作超過 53 款遊戲。更曾參與《血源詛咒》(Bloodborne)、《天命 2》(Destiny 2)等遊戲製作。

 

活動日期:2023 / 08 / 18(五)下午三點

本線上研討會有提供 Google 即時翻譯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