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11年度經濟部工業局DIGI+Talent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大學校院申請說明會

  • 活動介紹:
    為協助台灣產業培育跨領域人才,經濟部工業局推動「DIGI+ Talent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以產業需求為導向,培育產業數位科技應用人才及跨領域數位人才。計畫將攜手法人與產業,提供為期六個月專題實作培訓,增進學生產業實務之了解,藉此培養多元數位經濟實務能力,並及早規劃職涯發展藍圖。
    本計畫預計3/21起開放大學校院與學生報名,並於3/17~3/25辦理北中南東的申請說明會,詳細的解說計畫培訓的內容與申請辦法
  • 活動資訊:
    培育期間:111年7月1日至12月20日
    培育對象:目前就讀大三~碩士的在學學生
    報名期間:111年3月21日~4月27日
    說明會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M2RTM13LLyikWAiy5 (各場活動備有精美餐點)

未提供相片說明。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