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暑期設計營隊】勞動部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南方創客基地_樂器研發設計營隊

  • 活動介紹:
    南方創客基地為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於2015年發起之創新計畫,為台灣首間以農村型態為主題出發之創客空間。呼應社會設計之主題,號召臺南、嘉義與雲林在地民眾、學生以及設計工作者,共同發想、討論、製作出具有社會意義之作品。
  • 活動資訊:

    暑假期間,將舉辦『 2019南方自造營 』 系列活動,活動將以「造噪再聲-聲音是什麼?」做為主軸,透過在地工藝職人、數位自造與在地青年的多元結合,以設計手法加值運用,利用設計思考的方式,試想在生活中可以製作、開發、利用的創意樂器作品。

    .

    營隊活動,將採用「workshop」模式進行現場分組隊,由導師帶學員們,一起從【市場】、【使用者】、【發想】、【實驗】、【產出】、【推出】及【解決需求問題】等面向循序漸進,step by step體驗產品的開發流程!

    1.活動時間:
    629月(六)9:00-17:00
    6
    30日(日)9:00-17:00
    7
    06日(六)9:00-17:00
    7
    07日(日)9:00-18:00 ,共計四天。

    2.講座地點:
    南方創客基地(台南市新營區大同路32號)
    3.課程大綱:請見活動網站

  • 相關連結:https://pse.is/HH5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