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19年大學生至大陸企業暑期活動招生

2019年大學生至大陸企業暑期活動招生

  • 活動介紹:
    招生
    -對象:限在學大學部二、三年級以上大學生、碩博士生(限在台灣就讀大學的台灣學生)
            (碩、博士生不限年級。報名者不限科系所,但限一般生,在職生請勿報名)
    -名額:以大陸各實習單位規定人數而定,額滿即不錄取
    -報名非錄取,須待審定通過方可確定錄取。
    -線上報名後,請下載專業報名表並填寫各項資料以電子郵件寄回本會信箱,
                      thp4907@cm.nsysu.edu.tw  蔡惠萍副秘書長 收
    本會將送至北京及南京主辦單位各企業單位審核,以確定實習單位
    -5月份公告實習媒合錄取名單,確定錄取者務必參加行前說明會,建議家長(監護人)陪同參加。
     
    線上報名後,有專人連繫並須填寫個人專業資料表(自行在網站上下載)以利實習單位媒合,請務必完整詳盡,請同學配合!!
  • 活動資訊:
    1.報名日期:即日起至3月22日星期五止,採線上報名,額滿為止(請至本會網站線上報名系統報名
    2.活動時間:
     2019年6月27日(周四)至8月15日(四)共計50天 (北京:招收20名)
     2019年6月30日(周日)至8月18日(日)共計50天 (南京:招收5名)
    ※因參加學生至大陸各地在生活及實習上約需1-2周適應,且另有周末集體參訪旅遊活動安排,是以活動時間較一般參訪或旅遊為長。 
     
  • 所需費用:(預估,於實習單位媒合成功並確定參加才按5月份機票及匯率公告費用)
         機票約   14,500元【北京來回散客90天票價,經香港轉機機票,採初估,按暑期公告票價為準】
       +大陸團費21,263元【本費用為初估按6,524-2000(補助)/人民幣*4.7】確認費用按2019年5月匯率通知
       +行政費     5,000元
       合計初估約40,763元/台幣
       
    3.實習地點:
    北京市【共20名】 南京市【共5名】,限擇1城市報名

 

詳細資訊請參閱附件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