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巨匠狀元王」吉祥物大賽

  • 比賽介紹:巨匠集團致力於台灣教育服務超過30年,近年並推出巨匠國中狀元奇機、巨匠國中線上家教等學習產品與服務,至今輔導超過千名國中生完成學業,並考上心目中的理想高中。巨匠集團將於2017年整合多元產品與服務,更新品牌為「巨匠狀元王」,繼續提供廣大年輕學子更全面且優質的學習服務。在此邀請您一同參與新品牌的建立與推動,並發揮您的創意與熱忱,打造出全新「巨匠狀元王」吉祥物,引領我們的學子們成長、茁壯!

  • 吉祥物設計主題:吉祥物須為可擬人化,具有表情、動作之有形生命體,以品牌名稱「巨匠狀元王」為發想,並傳達出巨匠國中相關產品可有效幫助孩子聰明學習、考上理想高中等正面積極之意涵。

  • 比賽資訊:
    1.報名截止:2017/11/19
    2.獎項資訊:請見活動網站

  • 活動網址:http://www.wincenter.com.tw/activity/wincenter/mascot_vote/Method.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