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2/31截止收件】2023第八屆青春有影大學盃,全台灣大學院校短片不限主題競

徵件辦法:

 1、台灣各大學學校或學生出品發行與製作之作品皆可,除了評選出前100名作品,還有分組競賽評選,分成以下組別,部作品請最多參選2個組別: 

(1)行銷組:具行銷目的如產學合作或為商業、政府拍攝宣傳之影音作品 

(2)劇情組:敘事、有劇情之影音創作 

(3)紀錄片組:紀錄片類型之影音創作 

(4)創意短片組:具特別創意且不超過15分鐘之短片 

(5)動畫組:以動畫為主軸之創作影片 

(6)手機組:限完全以手機拍攝之創作影片 

 

2、影片主題、形式、類型不拘,唯需可授權在微電影協會/微電影聚樂部等公開平台之非商業用途播映。

 

3、報名作品需在2022年7月以後完成之作品。 

4、影片長度建議30min以內。 

5、個人或團體創作皆可。 

6、推薦直送服務:投件本屆比賽者將自動推薦直送到相關合作影展單位(近期會於本頁公告更新),參賽者無需另外投件,若推薦直送成功才須完成後續報名手續與其它參賽必須之補件。

* 作品報名: 即日起至2023.12.31止 

* 總評選作業: 預計在2024年2月28日後結果公佈。

免費授權影音課、協助媒合推薦業師到校

2024微電影業師直通車,歡迎大學院校申請「業師代邀媒合」服務

2023微電影31堂線上直播微學習課,

免費授權申請辦法(限大學院校/高中老師登記使用)

活動連結:https://micromovie.org.tw/2023youth-films-festi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