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23「漫力4設」數位漫畫設計競賽

  • 比賽介紹:
    為激發國內高中職同學的創意思維 ,從校園中早期發掘 漫畫 新秀人才 與 數位插畫設計 人才 以 提升台灣產官學界 之 數位 設計 與 漫畫創作 水準, 配 合 教育部 高教深耕計畫 -創新實作競賽 分項計畫,辦理 本 2023「漫力 4設」數位漫畫設計競賽 ,並鼓勵高中職學生踴躍參與,除了可以提早認識大學相關 動漫 設計概念以提升自我設計水準, 在過程中融入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 」 之 指標 理念, 學生也可藉由本競賽 了解 SDGs 的目標,認識核心精神、細項目標與實際案例 。
  • 比賽資訊:
    一、設計主題
    請使用「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 」 如 終結貧窮 、永續城鄉 …等 17項 目標自選 其中 相關 議題 作為故事主題, 設計 發想具創意劇情的四格漫畫。
    提供:四格圖形的內容,請以A3格式一張作圖,橫式或直式不拘 規格 10.16公分 x 15.24公分,解析度: 300dpi
    格式: JPG / PDF電子 檔 。
    二、參賽資格
    徵件:採公開徵選方式,凡具 備 漫畫創作、插圖設計 等專長之 大專、 高中職學生皆可參加。參加者不論團體或個人,皆可報名,參賽作品亦無件數限制, 但須為2023年 1月 1日之後創作作品 ,檔案名稱須命名為「 學校 _參賽者 姓 名 _作品名 」。
    三、收件時間
    112年 09月 25日 (一 )~
    112 10 30 ( )
    四、收件單位:東南科技大學 數位媒體設計系
    活動頁面:https://dmd.tnu.edu.tw/zh_tw/page5/2023comics
    上傳連結:https://forms.gle/nfuHhwLENegEKq9b8
    A. 報名 表單包含檔案上傳,必須登入 google帳號才能使用
    B. 檔案上傳名稱後面會自動加入 google帳號姓名
    C. 填答完成後會寄送副本到填答者信箱,內含修改表單連結
    五、獎項資訊:請見活動網站
    於審查後,各 組 選出 金獎 3名、 銀獎 3名以及 銅獎 10名 與 佳作 若干名,並給予其鼓勵。

This is an image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