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23「景觀e創遊」明信片設計競賽

  • 比賽介紹:
    為激發國內高中職同學的創意思維,從校園中早期發掘設計新秀人才與休閒觀光人才以提升台灣產官學界之創意設計與服務業水準,配合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創新實作競賽分項計畫,辦理本2023「景觀e創遊」明信片設計競賽,並鼓勵高中職學生踴躍參與,除了可以提早認識大學相關設計概念以提升自我設計水準,在過程中融入城市可持續性問題,包括景觀、綠建築與室內環境及地方永續發展與綠色旅遊之理念,學生也可藉由本競賽了解地方休閒觀光資源特色,進行交流與觀摩。
  • 比賽資訊:
    一、參賽資格
    徵件:採公 開徵選方式,凡具 備 平面設計 、 明信片圖文 整合 …等專長之 大專、高中職學生皆可參加。參加者不論團體或個人,皆可報名,參賽 作品亦無件數限制 但須為 2023 年 1月 1日之後創作之作品 ,檔案名稱須命名為「 學校 _參賽者姓 名 _作品名 」 。
    二、收件時間
    112年 09月 25日 (一 )~
    112年 10月 27日 (五 )
    三、收件單位:東南科技大學 數位媒體設計系
    活動頁面:https://dmd.tnu.edu.tw/zh_tw/page5/2023design
    上傳連結:https://forms.gle/vMMHbeGU47oxDuyf7
    A. 報名 表單包含檔案上傳,必須登入 google帳號才能使用
    B. 檔案上傳名稱後面會自動加入 google帳號姓名
    C. 填答完成後會寄送副本到填答者信箱,內含修改表單連結
    四、獎項資訊:請見活動網站
    於審查後,各 組 選出 金獎 4名、 銀獎 5名以及 銅獎 10名 與 佳作 若干名,並給予其鼓勵。

This is an image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