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Ustini我挺你健康鞋「看不見的守護」Instagram短影音競賽

 

活動目的

試圖藉由年輕人對時尚及健康鞋的想法與創新思維,拍出Ustini我挺你健康鞋的跨世代流行與時尚風,用圖像、影像來展現出Ustini健康鞋的品牌價值,並能從短影音的作品中看見以不同視角而創造出具備跨世代、話題性、熱情的「看不見的守護」品牌/商品渲染力。

活動主題

「Ustini我挺你健康鞋」代表得不僅只是一雙讓你在行走或奔跑時可以幫你支撐的好鞋,也如同在成長的過程中「家庭」所扮演的角色,家總是我們的最強後盾,一頓家常便飯、一盤削好的水果、一疊洗好摺好的衣物,還有困難時無條件的相挺,都是爸爸媽媽媽對孩子們無悔付出的看不見的守護。長大後,孩子們漸漸地有能力轉而守護家人,帶媽媽去逛街打扮、讓爸爸去吃美食,還有對爺爺奶奶們的問候和關懷,我們能做的其實很多!不管是二代、三代親友或是好友彼此間,人與人間的情感鏈結與默默守護,都是「Ustini我挺你健康鞋」想傳遞的意念。就讓我們一同守護下去。

參賽資格

  1. 全國大專校院之在學學生(含學士班、學士進修班、碩士班)。
  2. 學生以1-6人組隊報名參加,可跨校、跨系、跨班組隊。
  3. 每組團隊可由1名指導老師進行競賽作品的指導。

報名方式及初賽繳交內容

  1. 112年10月30日(一)以前透過下方Google表單連結填寫參賽團隊組員資料並上傳構想書(請轉成PDF檔案格式再上傳),始完成報名。請留意所提供之電子郵件的正確性,以免影響參賽權益。

     Google報名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8KgzHVTSVw9N8CmV8

  1. 構想書內容至少包含下列內容,但不侷限:
    (1)參賽隊伍名稱、(2)短影音拍攝主題、動機與目的(3)三款指定拍攝鞋款之短影音創作理念、拍攝大綱(分鏡表)、預期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