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第二屆《若水 NFT 藝術獎》徵件:和平與永續之宣傳事宜

在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的支持下,本學會目前正在與akaSwap NFT平台舉辦第二屆的《若水NFT藝術獎》徵件活動。協辦單位包括: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國立臺南藝術大學、中央研究院資訊科技創新研究中心、臺灣科技藝術教育協會、臺灣元宇宙學會、廣達研究院、WHATZ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二三設計、FAB DAO、VolDAO、MaiCoin等產官學各界翹楚。

延續第一屆和平與永續的精神,第二屆的若水藝術獎邀請藝術家們將和平與永續的精神進一步擴展到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

詳細資訊與徵件企畫可參考以下連結:https://akaswap.com/event/likewater23

誠摯希望能透過貴系所之學務或教務系統,將《若水NFT藝術獎》之徵件資訊傳達給學生和老師們,鼓勵大家踴躍投件,讓台灣的聲音能透過區塊鏈與NFT創作,迅速傳播到全世界。

本次徵件作品分為靜態組、動態組與 NGO 公益企畫組。靜態組與動態組不限任何表現形式與手法。同學們不需寫程式也能將各種數位作品鑄造成NFT,直接紀錄在國際區塊鏈上。 NGO 公益企畫組則是希望各界能夠透過 NFT以及區塊鏈的應用推廣公益及地方創生。
 

詳細報名教學可以參考以下懶人包:https://docs.google.com/presentation/d/1Ue36y8ivvbiC0WDNhkex6cIerHJAvUHssxXfY7QTNM8/edit?usp=sharing

同時,本學會也將寄出紙本企畫書,再請查收並協助宣傳。如需數位宣傳海報與徵件企畫,請連結到以下網址:

宣傳海報: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AA6BeCMDFqhrGDbN5OP_s0oVIpvwW4Q_/view?usp=share_link

若有任何疑問,請聯絡以下信箱:

若水 NFT 藝術獎工作小組

likewater.awar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