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VTuber虛擬網紅快速開發應用研習課程】& 【2023 元宇宙虛擬網紅創作設計大賽】

  網紅直播市場正夯,想搶占先機? 虛擬網紅帶你走向直播新革命!

    本研習營將藉由3D角色設計軟體學習、使用穿戴式動作捕捉系統、臉部動作捕捉系統一次整合,讓虛擬角色可以馬上動起來,提供您打造屬於自己的獨立角色,可應用在教學上,同時也能在動畫、電影、遊戲、虛擬網紅、直播....等領域多元發展,是當今互動科技的一大革命,對於未來有志朝向虛擬偶像或VTuber界發展的你勢必不能錯過!

一、研習營內容包含:1.VTuber虛擬網紅製作;2.動作捕捉系統的使用;3.競賽説明。

二、活動資訊
(一)活動主題:「VTuber虛擬網紅快速開發應用」研習課程
(二)主辦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多媒體設計系
(三)協辦單位:愛迪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活動對象:高中職、大專學生。
(五)研習時間:112年4月22日(星期六) 09:00~17:00。(7小時研習證明)
(六)活動地點: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第三校區,人文大樓3F,CHB0302自學教室。
(七)活動內容、如何到虎科: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L6eGZPkeI4GUhI_SOFBQyUJC14vuQiMe/view?u...)
(八)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bCNrNren5Cn4NiXb7

112年4月19日起至112年4月21日止。名額:30名。
(九)聯絡人:鄭老師,e-mail: whcheng@gs.nfu.edu.tw,05-6315871(系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