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交通部「路口慢看停」15~60秒創意影片徵選比賽

交通部「路口慢看停」15~60秒創意影片徵選比賽

  • 比賽介紹:

    結合多媒體短片創作,發揮參賽者創意和潛能,以宣導交通安全「路口慢看停」歌曲詮釋。希望藉由影像短片,傳散推廣路口安全重要性。期待參賽者能以不同角度,拍攝出有特色、有意義的影片。

    交通安全-路口慢看停宣導很重要,不論是開車、騎車、行人都要記得路口安全3口訣!

    1.「慢」:接近路口,減慢速度

    2.「看」:擺頭左右察看,有無人車

    3.「停」:讓斑馬線上的行人先行 交通部邀您一同用「路口慢看停」路口安全歌曲主軸,影片長度15秒至60秒內創意宣導短片傳遞路口慢看停!

  • 比賽資訊:

    參賽對象資格

    • 個人、團體報名皆可,每組人數最多6人。

    • 參賽者不限身份,不限投稿件數。

    1.時程:

    競賽徵件:05/28(二)~08/13(二),共十二週。

    作品評選:08/14(三)~08/19(四),共五日。

    得獎公布:預計08/20(二)下午四點前。

    2.競賽主題及繳件規格:

    1.影片主題:宣傳推廣- 「路口慢看停」路口安全歌曲主軸。

    a. 宣導影片及歌曲參考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HB3rsJKc-Y

        舞蹈動作參考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PEPSrWTnBQ

    b. 拍攝方式:形式不拘,不限任何拍攝手法、動畫拍攝、劇情演繹、舞蹈動作、影片內容,創作皆自由發揮。

    c. 影片配樂不限,可自行創作,亦可取用主辦方所提供之音樂素材(在此提供純音樂版本供參賽者依影片內容使用,可自行剪接、後製、混音、cover。)

    ★ 路口慢看停歌曲下載: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YTxqU4jDgm-Owjg53uZk3A83ZL3VdlUE

    d. 影片製作方式:器材不限,以平板電腦、手機、相機、攝影機等器材所拍攝,符合徵件規格之作品均可投稿。

    e. 作品經審核不通過之後,系統會發出修改通知信。請參賽者務必於繳件截止前回傳修正版本之投稿稿件,逾期恕不受理。

    3.獎項

    ● 首獎(1名):郵政禮券12,000元
    ● 貳獎(1名):郵政禮券8,000元
    ● 參獎(1名):郵政禮券5,000元
    ● 活動參加獎(入圍前30名)每組可獲得:郵政禮券2500元

    ★ 作品若不符合評選標準將無法入選 ★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