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19臺北設計獎,報名至7/18截止 請同學踴躍報名!

2019臺北設計獎

  • 比賽介紹:

    臺北市政府規劃辦理「臺北設計獎」,以「Design for Adaptive City:為不斷提昇的城市而設計」之精神,不斷的向全世界熱愛創意、設計的人士形塑「設計臺北、夢想臺北」的城市品牌意象,並公開徵選傑出國際設計作品,打造臺北市成為創意設計匯流平台,藉以發掘具商機潛力的創意設計、鼓勵社會設計意涵,主張設計使人類生活更美好更便利。

    臺北市政府致力於將臺北市打造成為一座具有設計遠見的城市,更鼓勵設計師們反思設計的意義,把設計當成解決問題的工具,透過設計思維,解決社會大眾以及社會或城市必須面對的問題,進一步展現臺北設計獎「為不斷提升的城市而設計」之精神。

    注:2008~2011年為臺北工業設計獎,2012年起更名為臺北設計獎。

  • 比賽資訊:
    (活動資訊,以下為範例,如果要分段請同時按下SHIFT+ENTER)
    1.比賽時間:即日起徵件至7月18日止
    2.參賽類別:

    工業設計類
    工業設計類指可供量產之工業產品設計,包含一般與數位應用、交通工具設計、設備儀器設計、
    生活及家居用品設計、資通訊及家電產品設計及其他類等

    視覺傳達設計類
    視覺傳達設計類包含數位平面創作、識別設計、海報設計、包裝設計及印刷設計(含數位印刷)等。

    公共空間設計類
    提供公眾使用的開放空間、政府建築及部分私人建築等。

    3.報名費用:免報名費
    4.獎項資訊: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