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第六屆 設計新秀大賞 抱枕插圖設計比賽

  • 比賽介紹:

    你有最「難忘」的_____嗎?

    我們無論到達哪一種年紀,都有一段刻在腦海裡,永遠難忘的經歷或者是情緒反饋的回憶,此次以難忘為主題,讓大家回想「難忘」的感覺與氛圍,透過你的筆,創造出人生的故事,讓我們去感知它。用創作將你內心最深的難忘回憶記錄下來。

    依照主題發揮,設計出獨特風格的抱枕。並希望透過此競賽鼓勵國內創作人才們一同來為抱枕設計做出最動人的作品,參加者不僅可與相關產業資源配合,透過整合行銷讓得獎者的設計抱枕在網路通路販售,並能在期限內獲得一定比率的版權抽成。

  • 比賽資訊:

    投稿時間: 2018/11/05~ 2018/12/12
    評分與網路票選: 2018/12/14~2018/12/21

  • 活動辦法:
    ※至kuroi-T官方網站下載模板、報名表
    ※上傳作品: 請將檔案傳送至register@mykuroit.com,來信標題請註明 [第六屆 設計新秀大賞 抱枕插圖設計比賽投稿-參賽者姓名],請務必備妥所有參賽文件,並確認資料符合活動辦法要求,資料不齊全或錯誤者不另行通知補齊或更改,並不列入投稿評選。
    ※得獎公告: 2018/12/26公告於kuroi-T官方網站與FACEBOOK臉書粉絲團
    ※通知領獎活動或公開展覽資訊於得獎公告當天一同宣布。
    ※入選得獎作品,將在 kuroi-T Design創印展 展出
    ※頒獎典禮與展覽日期: 比賽結果公告時一起通知
      其他相關訊息會於Facebook臉書粉絲團和kuroi-T官方網站公布
     (主辦單位遇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保有隨時修改本活動之權利,本活動一切更動將以官網公告為主。)

  • kuroi-T等你來報名!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