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藝術市集在陸府藝角

藝術市集在陸府藝角

  • 比賽介紹:
    身為社會企業,致力創造有文化的幸福城市。一直以來以生機美學引領美好事物,成立於 2012 年,陸府生活美學教育基金會期許能將生態、人文藝術與生命關懷深耕落實並與環境相依成長。 
    基金會於 2019 年 1 月 24 至 27 日舉辦『藝術市集在陸府藝角』,邀請中部大專院校在學與應 屆學生參與市集,期許透過市集串連中部在地創作者建立藝術網絡, 成為中部獨特的永續藝術市集。  
    首屆市集以『中』作為主題,如何深耕中部,做一個中立市集以永續經營為目標,是基金會對這個活動的期許。本活動將在臺中國家歌劇院的陸府藝角室內外舉辦,把藝術傳遞出去。 

    本計劃冀盼能透過此平台讓中部創作者們認識彼此、建立起中部藝術網絡。並透過此方式讓年輕創作者及其作品被大眾看見,進而被收藏。創作者需主動向民眾介紹作品,透過分享、討論開拓視野,市集舉辦期間被分配到介紹不同作品以此認識更廣泛的創作多元性。  
    作品申請不限媒材,立體、平面、錄像、文字等各式媒材及表現形式皆可,讓更多元的創作媒材能藉此發揮。
    藝術市集舉辦前將舉辦教育訓練以此提升學生們在未來實務應用面的知識與資源。

     

  • 比賽資訊:

    主題| 中

    『藝術市集在陸府』第一屆主題訂為中文字,中。中,於象形文字象徵著兩軍對峙不分高下的型態, 另外也象徵著達成目標、目地之間的中間距離、不偏不倚等意涵,字本身亦可延伸至忠、仲等。 如何深耕中部,做一個中立市集以永續經營為目標,是基金會對這個活動的期許,也希望用這字作為 第一屆藝術市集發想延伸的主題。  

    1.比賽時間: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截止報名
    2.獎項資訊:請見活動網站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