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台南市政府勞工局求職防騙暨就業隱私宣導設計王海報徵件

  • 比賽介紹:
      為喚起勞工及求職者對於求職防詐騙的意識,公開徵求廣大創意好手們,參加比賽,以「求職防騙」、「就業隱私」為題,提供創意海報作品,進行投稿徵件及票選活動,達到全民參與了解如何求職防詐騙。
  • 比賽資訊:
    1.參加對象:
    (1) 大專院校或高中職以上在學學生。
    (2) 18歲以上非學生身分之個人或團隊。(未滿20歲需法定代理人簽名)
    2.徵選主題
    (1) 求職防騙:慎防求職陷阱,735原則須注意。
    7不:不繳費、不購買、不辦卡、不隨便簽約、證件不離身、不非法工作、不飲用。
    3問:要「確認」職涯方向、要「釐清」工作內容條件、仔細「檢視」職缺內容。
    5看:是否合法經營、是否有確切公司所在地、是否暗藏求職陷阱、面試是否過於草率、
    待遇是否不合理。
    (2) 就業隱私:提供生理、心理及個人生活資訊須警覺。
    3.活動期程
    (1) 徵件截止:即日起至106年10月11日止。
    (網路報名至18:00,郵寄報名以郵戳為憑)
    (2) 開放人氣票選:106年10月18日至106年10月27日止。
    (3) 公佈得獎名單:106年11月4日前。
  • 活動網址:http://travel.1111.com.tw/TainanJobSafe/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