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資訊月海報徵選

  • 比賽介紹:
    科技如魔法般讓人覺得驚奇,就像近年人工智慧帶來科技與科技跨界的應用;科技因為跨界有了生氣,不但能幫助人,也變得與人更親近;讓我們開始有無限的揮灑空間,滿足你我生活中所需的一切。你曾經想過校園可以跨界休閒?娛樂可以跨界教育?跨界的創意就可以改變世界,為生活創造更多意想不到無限可能。今年資訊月,讓我們一同進入科技跨界的領域,遇見美好的未來!
  • 比賽資訊:

    1. 競賽方式:數位繪圖比賽
    2.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8月1日
    3.收件日期:即日起至8月1日,當日郵戳為憑,亦歡迎親自送件。
    4.收件地點: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3樓 資訊月活動委員會 收
    5.聯絡資訊:
    活動聯絡人:羅小姐 電話:(02)2577-4249 分機229
    Email:itmonthposter@image.tca.org.tw


     

  活動網站
    詳情請見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