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23 台灣南方影像學會 實習生熱烈徵集中

網站banner.png

「台灣南方影像學會」乃由國立臺南藝術大學音像學群校友、與歷年南方影展工作團隊成員所共同發起,集結了一群常駐南部發展,具備影像製作專業與影像推廣熱誠的年輕人,期望持續發表優質的影像作品,也期望透過影片放映促進各界的交流與對話,讓影像產生力量!

 

今年是南方影展的巡迴年!

我們將帶著2022年精彩的入圍作品到台灣各處巡迴放映,讓台南以外的影迷也能一覽南方影展精心的選片10月及11月也會回到我們的基地——台南,陸續舉辦一連串好~玩到不行的實體活動!

 

對影像、活動規劃、行銷宣傳、露天放映有興趣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招募對象:年齡、職業、身份不拘

實習期間:2023年6月中旬至8月/9月至11月(可勾選欲實習月份)

實習內容:

 

 宣傳|文宣設計協力、文宣設計校對、文宣品派送等

 活動|活動規劃協力、現場人力協力、座談文字整理等

 行政|影展行政庶務協助、會議記錄等

 其他|執行戶外放映活動、協助影像教學等

 

*更多資訊請見連結內說明:https://bit.ly/3T0PC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