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17國際電影特效製片論壇

  • 活動介紹:
      震撼人心的視覺特效能夠輔助電影劇情抓住觀眾的注意力,然而你知道嗎?要呈現一部高水準特效的電影,不僅需要仰賴特效藝術家的技術,更需要特效團隊與特效製片、導演三方之間緊密無間的溝通與合作,才能將故事說的更深入人心,帶給觀眾視覺的饗宴。本年度論壇特別邀請到6位國際知名導演、特效製片、特效概念藝術家帶來深度解析及案例分享,討論議題包括如何尋找合適的團隊、影片各時期三方工作模式、不同特效的運用及拍攝策略等。本活動免費,自8月24日起開放網路報名,歡迎電影、特效產業及學界專業人士踴躍參與! 

  • 活動資訊:
    1.活動時間:10月16日、10月23日、10月29日、10月30日 (每日09:00至16:30)
    2.講座地點:
    台大集思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
    北科大集思會議中心-感恩廳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號億光大樓)
    3. 課程大綱:請見附件檔案

  • 活動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703140831291727886379

2017國際電影特效製片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