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勇者艾迪

勇者艾迪

Brave Eddie
指導老師: 
團隊成員: 
姓名 擔任角色
黃〇申 企劃書內容、故事修改、甘特圖整合與規劃
吳〇瑩 電腦繪圖上色 、監督 、製作企劃書與簡報、網站UI、網站編寫、繪本整合、檔案送件印刷
陳〇暄 手稿、美術、角色設計、 場景設計、周邊貼紙與娃娃設計
作品概念: 

 

在我們的世界最難的往往都是承認自己的錯誤和原諒別人,我們都沒辦法明白每一個人的過去和他的生長環境,因為這是無法決定的,而大多數的人都以社會規則去看待、檢視每一個人,比如「刺青的人一定是壞人」,類似這樣的刻板印象,但在深入了解之後,是否曾想過若他身上刺的是他失去的戀人或是親人的臉呢?那是為了懷念、想念或是預留一個念想。

繪本概述:

主角一出生就和別人長得不一樣,但他沒有因為自己的不一樣而自暴自棄,反而是勇敢的去幫助別人成為勇者,最後當上勇者,當大家遇到困難的時候,會主動出面幫大家的忙,島民也很開心給他幫忙,也在經歷事件的過程當中,結交了一群很好的朋友,並意外拿回屬於自己的東西,最後,也理解偷東西的人,並給予原諒,更於明白事件的起因之後,伸出援手拉他一把,讓大家團結成為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