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啖生活的角落-庒腳

啖生活的角落-庒腳

指導老師: 
團隊成員: 
姓名 擔任角色
梁〇晴 美術
吳〇恩 美術
王〇誼 企劃
作品概念: 

 

在雲林的虎尾小鎮,有一間我們常常光顧的居酒屋-「庒腳」,老闆廚藝精湛,卻因為店鋪不顯眼,導致他們在附近林立的居酒屋當中喪失了被關注的亮點。在與老闆討論之中,我們了解到老闆經營上的困難,以及所面臨到的各種狀況,包括被人誤認為是別間居酒屋、店面沒有記憶點、客群不穩定等等的問題。討論最終,我們希望能透過這個機會,整頓店家的整體視覺識別,提升店家的價值,讓「庒腳」能夠更加深入大家的印象,締造更多人的回憶。

我們希望透過這次的CIS設計,呈現出老闆對於這間店的熱愛以及面對客人的那種親切感。

經過導師的指導,我們放入了老闆本身的小畫像,想讓老闆的純真被看到。

另外在文宣的部分,我們利用了多種不一樣的紙材去推疊出菜單復古的感覺;

海報的部分則是採用了不一樣的跳色設計,可以置於店鋪內做主題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