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情緒精靈

情緒精靈

Emotion Elves
指導老師: 
團隊成員: 
姓名 擔任角色
陳〇妮 企劃、角色設計、網站製作
作品概念: 

假設「情緒」有實體,能夠獨立思考,有自己的脾氣、特性與社群,彼此之間能對話、互動,成為朋友,結合與對立。當「情緒」不再是一個抽象的概念,而是一個有血有肉,能夠被理解的存在,是否能夠幫助正在和「情緒」對抗的人們更好的與「情緒」和解?

 「情緒精靈」系列創作,即把情緒形象化,將情緒賦予形體,構築角色與角色間的關係與互動,設計「圖像角色IP」並繪製衍生故事。在本次專題的時間段中,將創作「真誠」、「虛假」、「善意」、「惡意」、「忍耐」、「放縱」、「喜歡」、「討厭」、「快樂」、「悲傷」和「憤怒」十一個角色,撰寫互動式網站展示並同時在社群平台上連載。

網站主題設定為深水,是因為情緒就像泡在水裡一樣,可以優游,也可以沈溺,並結合手機擴增實境的方式與現實作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