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賭輸

賭輸

指導老師: 
團隊成員: 
姓名 擔任角色
吳〇慶 剪輯、攝影、演員
周〇均 總企劃、編劇、演員
陳〇諭 企劃、演員
黃〇維 道具、場務
周〇合 片場雜事
陳〇君 美術、演員
作品概念: 

現在的人們被工作、人際壓力壓得喘不過氣,每天的下班時間都是早早休息,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沒有一個可以放鬆、開心大笑的時間,所以我們希望可以拍攝一個讓人哄堂大笑沒有邏輯無厘頭的喜劇,藉由短短五到十分鐘,讓大家可以紓解一天的壓力。

人們每天觀看新聞或社群媒體,皆能得知許多荒謬的事情,大多會以為與我們不相關,但其實都是發生在我們生活周遭,以賭博一夜致富的想法,看似可笑,但仍有許多人癡心的想嘗試,本戲藉由家庭故事的鋪陳,借鏡父母的不良行為帶給孩子的影響,如戲中的男主妄想以賭博一夜致富卻沒想到輸錢走上不歸路,告誡賭博不但危害了個人的心靈、意志、身體和前途,也影響了整個家庭,也希望觀眾觀看時能在歡笑中思考與了解賭博無法致富,且不現實來讓自己省思,不要等到真的栽了下去才想要脫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