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離開森林之後

離開森林之後

After leaving the forest
指導老師: 
團隊成員: 
姓名 擔任角色
黃〇琴 美術、企劃
張〇欣 美術、企劃
徐〇汝 美術、企劃
戴〇華 企劃
作品概念: 

 

愛追求新奇事物的小狼總是用望遠鏡看著遠方有人類生活的熱鬧繁華都市,想著如果能過人類的生活一定很有趣。有天,小狼意外得知有著可以實現任何願望的魔法之花,下定決心前去尋找後,許下了希望能體驗人類生活的願望,不料自己真的變成了人類,於是收拾行囊前往人類生活的都市。來到都市的小狼發生許多不如意而遭遇困境,不得已再次向魔法之花許下擁有財富的願望,因此吸引了不懷好意上門的朋友,生活逐漸變得糜爛,魔法之花也因此疏於照料導致枯萎,失去魔法之花的小狼再也無法變回原樣回到森林,只能維持人類的樣貌繼續在都市生活。

故事主要想傳達很多時候我們想追求的事物,不一定都是適合自己的,而有些看似平凡無奇的,或許才是真正適合自己的,不要因為一時盲目而迷失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