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lice to Alice

Alice to Alice

Alice to Alice
指導老師: 
團隊成員: 
姓名 擔任角色
陳〇婷 編劇、人物與NPC立繪、CG圖及物件繪製、UI設計、遊戲程式、背景調色
黃〇佐 文字潤飾、場景繪製、企劃書整理
作品概念: 

Alice to Alice》的故事背景主要講述,一名名為愛麗絲的少女在小時候遭受一名家裡有權有勢的少年綁架及性侵;在當時極度恐懼之下,她產生了另一個與原本怯懦個性完全不同的人格;為了保護自己,愛麗絲對少年進行了反擊,沒想到這卻成為了之後該少年家族散播她謠言的把柄。在上了高中之後的愛麗絲,再次因為這個事件的流言蜚語被同學排擠,甚至誣陷她偷竊;在無助之下,她選擇了自殺。

遊戲內容為操控愛麗絲的第二個人格,找到原本的愛麗絲並拯救她。過程中會遇到許多事件,都與愛麗絲的遭遇息息相關;遊戲總共有4個結局,玩家需獲得關鍵物品並選擇正確的選項,才能達成真結局。

遊戲目的是為了讓更多人明白,不該隨意議論他人,即使是毫無惡意的言語,也可能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他人想遺忘的過去,不該成為人們津津樂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