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08-智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實習年度: 
實習單位: 
智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實習學生: 
林〇妙
實習心得: 

在實習的班上裡,大家都是很好的人,願意分享知識,互相以自己立場把事情做好,我認為這是很好的工作環境。主管對我們是嚴厲又貼心,他很會掌握每位成員的進度,並進行加強,與簡易教學。

公司未來亦是發展遊戲相關,我認為他們可能需要3D人才,之後我也打算往這方面好好加強。

對於實習有一件我蠻難忘的事情,就是在3D中後期時已經快跟不上了,絕望時有同學一起打氣,終於挺過那段難熬的時光,這才揚起了我對3D的興趣,身邊有相關努力的同好,自然就會希望變得更好。

老師能力很優秀,而且很關心學生,班上風氣良好。

每天都是新的挑戰,會學習到新知識,也會複習到遺忘的舊知識。這樣的日子很是充實。

雖然一開始並不是為了3D而進來的,帶意外的還算有挑戰性,聽前輩說3D在業界還不錯吃香,以後打算往這方向繼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