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最後的靈魂

最後的靈魂

The Last Soul
指導老師: 
團隊成員: 
姓名 擔任角色
尤〇銓 2D角色設計、角色貼圖繪製、腳本撰寫
吳〇維 3D角色建模、角色動作調整
林〇偉 2D場景設計
吳〇紘 遊戲程式、技術美術
彭〇偉 3D物件建模
作品概念: 

「最後的靈魂」是一款游Unreal Engine 4開發的第三人稱動作冒險遊戲。

 

  主角在廢棄場中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小石像,卻完全不記得任何事情,而展開了旅程。玩家需要扮演主角,藉由他能在石像間切換的能力,運用不同石像的特性和長處擊敗敵人、解除陷阱,並且找到這世界發生了甚麼事。

 

  遊戲裡一共有五種石像:能穿過狹小縫隙但搆不到高處的「小石像」;擅長近身戰鬥而且敏捷的「戰鬥石像」;可以運用吸塵器將其他石像吸過來、或是用水槍將敵人擊退的「清掃石像」;能遠程攻擊、也能牽引電線的「工程石像」;擁有強大破壞力但遲鈍的「大石像」。

 

  我們希望整體遊戲是循序漸進的,能讓玩家感覺到挑戰又不至於太困難,所以在接觸每個新的石像時都會有小小的挑戰,讓玩家熟悉時系的特性和操作方法,再把應用捻和在一起創造較有挑戰性的關卡。希望這在這一步一步的引導下,玩家能享受我們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