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殺魚犯

殺魚犯

Murederer
團隊成員: 
姓名 擔任角色
駱〇璋 組長-企劃.3D Modeling.Rigging.Animation.Lighting
葉〇廷 組員-2D美術.3DTexture
林〇磑 組員-音樂.剪接
方〇能 組員-3D Modeling.Rigging.Animation.Lighting
陳〇瑋 組員-3D Modeling.Animation.Lighting
作品概念: 

故事中我們藉由「六洞塑膠環」做為海洋垃圾頭號嫌犯以及被虎鯨警察懷疑的「鯊魚嫌犯」,帶領著虎鯨警察尋找到了真正的嫌犯,最終海洋垃圾一個個被逮捕歸案。

 

  我們往往想到海洋頭號殺手是「鯊魚」, 但是時至今日,海洋世界的頭號殺手已經漸漸變成人類製造的垃圾,垃圾的殺傷力遠比鯊魚來的大,甚至也威脅到了鯊魚。藉由受害者的角度,來看待這件事的嚴重性。 我們與其他動畫不同的地方在於,非人類角色演出,我們使用了魚類的角度,以人類的行為、思維來詮釋出「如果我們是魚,我們正面臨到的問題」。

 

  我們總是自由的使用塑膠製用品,一昧的因為人類的便利,不斷地造成環境傷害,而我們卻可能沒有想過這些垃圾對於環境迫害的嚴重性,但環境議題沉重,因此我們藉由有趣的警匪劇情,讓人們能夠思考自己在生活當中,有沒有可能少一些自己的便利,換給海洋環境一些喘息空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