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Camouflage

Camouflage

Camouflage
指導老師: 
團隊成員: 
姓名 擔任角色
江〇谷 企劃、腳本、構圖、原畫、動畫、背景、顏色指定、完稿
汪〇屹 企劃、腳本、完稿、編輯、上色
黃〇銓 企劃、腳本、動畫、完稿、上色
傅〇綺 企劃、腳本、背景、完稿、上色
李〇斌 企劃、腳本、完稿、剪接 音樂、上色
作品概念: 

由於大環境的變動下,人們盲目追求著外表過度在意他人眼光,進而迷失自我及目標,希望藉由製作此動畫,傳達做自我的重要;這篇包含了劇本的構思、分鏡的呈現與我們創作理念的結合,我們將以2D動畫為主,以不同角度、動作、情緒去表達各個場景中我們所想呈現的概念,再以每位角色的特徵去強調人們各有所不同,最終繞回原點去探討人們為什麼需要因為環境影響的關係而改變自己。
現代人在社交、工作等等壓力大的環境下,時常過度在意他人眼光,抑是強迫自己迎合他人等,導致迷失自我或缺乏自信。

因此我們希望透過劇中女主角與他的三個朋友作為例子達到發人省思之用。主要目標對象為正處於發育期的學生們,由於他們處在一個大團體,必須從同儕中取得信任、自信,我們希望藉由這部動畫,使大眾得到些啟發,不要迎合他人而迷失自我,展現真實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