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麻雀雖小

麻雀雖小

Sparrow is small
指導老師: 
團隊成員: 
姓名 擔任角色
曾〇美 組長兼組員(文案發想、繪製分鏡、詞曲製作、錄音剪輯、場地勘景、買便當、畫面拍攝、影片剪輯、周邊包裝設計、布置展櫃、展出)
作品概念: 

麻雀將羽毛,一次次的摘下,幫助了其他人,到頭來才發現,自己傷痕累累、羽毛殘破,已經無法再次飛翔。

 

        天性與習慣很難改變,生活逼著我們進步往前,我們與麻雀一樣,在短暫生命裡,就別浪費時間,等待不值得的事,別濫用別人的善良,視為理所當,人們應擁有各自的熱情與理想,不要為誰而活,為了快樂活著。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我們都跟麻雀一樣渺小,我們都擁有豐富的感覺的感情與思想,情緒的變化,雖小兩個字,低依直覺會聯想到不幸運、不順遂,事事不順,感到懊惱不已,而幸運的定義又該如何定義呢?

我不是,我不可,從一開始的否定自己到後來的懷疑自己,小麻雀與大鯨魚形成強烈對比,身處於不同的世界,在都市漂流的麻雀、在大海裡自由徜徉的鯨魚,我們都在這個美好的世界共存,代表著不同的意義。

使用封鎖線概念,黑色與橘黃為主要色系,主要設計概念,希望髓小的事情,都不要找上門。

曲子使用較輕快的風格,配上洗腦的旋律與歌詞,希望可以讓人朗朗上口,有記憶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