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桌遊組:全民選戰&病毒入侵

桌遊組:全民選戰&病毒入侵

Board game : Election & virus
指導老師: 
團隊成員: 
姓名 擔任角色
黃〇謙 組長(工作預定、協助發想、美術、雜務)
許〇宜 美術(美術概念、素材製作、畢刊海報、布置)
廖〇豪 製作(甘特圖、印前校稿、印刷品製作)
吳〇威 發想(平衡、可行性評估、協助製作)
李〇翰 企劃(企劃書、提報進度整理、遊戲平衡)
柯〇軒 發想(遊戲設定、系統規劃、遊戲平衡)
作品概念: 

製作桌遊是減法的流程,將繁瑣的步驟整合並簡化,而遊玩桌遊時的話語、表情跟肢體互動是一種加法的總和, 過程必然會遇到大大小小的插曲。人生也不是這樣?透過遊戲正確地傳達特定抽象觀念,這兩套桌遊的衷旨就是 喚醒現代人對於影響著生活的民主選舉與防疫觀念。在千變萬化的賽局中事事難料,唯有不斷的過程中吸收經驗 、將其轉化為自身的力量,才能贏得勝利的果實。

 

全民選戰

在這個小島的人民上期待著候選人能帶來新的希望。藉由桌模擬由你將扮演 一位競選的候選人,走遍所有的鄉鎮,獲勝唯一的重點「票多的贏」。在瞬息萬變的選戰中甚麼都是有可能發生的,傾聽民眾的老實人還是投機的政客......究竟誰才是最後的贏家?

病毒入侵

 我睜開了眼睛,滑著手機的訊息,看到今日確診人數,頓時明 白了一些,卻又說不上口,是否你也曾經想過平淡無奇的生活 卻在某天因為病毒佔據了你的一切而變的危機四伏...... 出門不在是件平凡輕鬆的事,我們不能坐以待斃,並且要主動 出擊。抵抗病毒並不可怕,但是一但輕忽,將會帶來不可預期 的後果,讓我們一起在這個病毒與人類的大戰中對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