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心之島

心之島

Heart Island
指導老師: 
團隊成員: 
姓名 擔任角色
邱〇鳳 劇本創作、企劃、封面設計、線搞描線、周邊設計、角色設計發想
黃〇珺 劇本修改、鉛筆線搞、分鏡繪製(場景及視角設計)、角色設計繪製、繪本上色、周邊設計
作品概念: 

本專案是以靜態繪本進行製作。使用簡單的圖畫吸引孩子的注意,讓孩子可以在有趣的氛圍下融入繪本的世界中,更能激發孩子的想像力。

將以孩子的內心為出發點,圖畫使用水彩進行創作,讓孩子了解逆境是成長必經的過程,能勇於接受逆境的人,就會日漸的茁壯。

故事的主軸是在訴說著一位即將升上國中的少女,面臨著心靈的成長挫折,他抱持著童心、行事作風也許無厘頭,卻不失成熟的思考,小大人的形象,像極了當初的我們,純潔且真誠,我們每個人都曾經遇到挫折,但遇到的同時我們是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一件事情沒有好與壞,重要的是如何面對事情,而故事中的女孩,選擇用積極樂觀的態度去面對,所以鼓勵大家效仿女孩越挫越勇的精神,來完成目前所面臨的事,也希望故事傳達的寓意能打動每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