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BC動動手

ABC動動手

指導老師: 
團隊成員: 
姓名 擔任角色
李〇皓 企劃書、ppt簡報製作
林〇富 佈展、報告
作品概念: 

  由於英文已為現今是重要的語言,所以讓孩童提早接觸英文,加以產生對於母語以外的認知,以及增加對語言的興趣。      
       讓幼兒提早接觸英文是讓他們對於母語以外的語言不會太過於陌生。在學齡前大腦發展相當重要,因此此專題能夠讓孩童發揮想像力及創造力可以讓他們可以有更多的想法。

  因為孩童的好奇心能夠觸發他們的求知慾望,運用圖形空間、邏輯關係來提升孩童的創造以及認知能力,在父母的陪同下,繪本能夠增加親子互動並提升其親密感,也能讓孩童培養閱讀書籍之習慣,因此本專題期望開發一本具互動性的繪本,藉此達到良好的學習效果。

  英文是全世界的共通語言,全世界有超過3.5億人把英語作為第一語言,超過4.3億人把英語作為第二語言,本專題主旨是要讓孩童提早接觸英文,並運用互動遊戲之方式來讓孩童學習,所以要作一本能夠讓孩童去翻拉的立體書,因為是要作一本英文繪本所以內容是A-Z的簡易單字,至於裡面的圖案都是能夠去做翻拉的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