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Bestie Be Queen

Bestie Be Queen

指導老師: 
團隊成員: 
姓名 擔任角色
陳〇如 企劃書編寫 歌詞填詞 腳本填寫 製作 拍攝 剪接
許〇甄 企劃書編寫 歌詞填詞 腳本填寫 製作 拍攝 剪接
作品概念: 

還記得在某次的暑假我遇見了我的閨密,第一次遇見他覺得他好安靜也從來沒想過要和他有太多的交集,直到我們被分到同一班,在學期末的時候班導決定履行對我們的承諾,便舉辦了烤肉活動!由於當時的我正遭受排擠的我就被分到和她一組,還記得那時候他不怎麼吃,剛好我在啃食媽媽給我的麵包,我就分享給他,然而這一問就是無止盡的開始.

     之後的每一天,聊天廁所也都一起去,在認識她之前很少會有人陪我一起玩女孩的小遊戲,分享一些男孩們不懂的問題。

    不知不覺我們變的無話不談…每天聊著喜歡的人聊著未來聊著自己的夢想一起幻想著屬於我們的未來..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我們之間也經歷過無數次的爭吵,原以為我們會在某個大爭吵中絕裂,但分開後的我們,但也因為我們更加成熟,所以才明白以前的我們是多麼幼稚,也許有時候還是會有不開心,但是每一次我們都比以前更加珍惜對方,於是我們決定寫一首屬於我們自己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