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歐西里斯-2133

歐西里斯-2133

Osiris-2133
指導老師: 
團隊成員: 
姓名 擔任角色
陳〇儒 特效
李〇豪 2D美術
陳〇宇 3D環境建模、程式
陳〇銘 3D角色建模、3D角色動畫
林〇楷 音樂
作品概念: 

摘要 :

OSIRIS-2133是一款3D第一人稱動作遊戲,遊戲使用古埃及文明傳說設定為遊戲背景,其中以索貝克作為遊戲最終敵人,玩家將扮演一名遭受好友背叛的戰士並接受了自稱為死神的提議,並前往神廟強取受到索貝克看管的神器,路途上會有跟主角一樣來取神器卻失敗的亡魂阻撓、危險的陷阱,玩家必須極度的關注角色的體力與耐力,否則將成為亡魂。

製作動機 :

近年來隨著科技不斷的進步,製作獨立遊戲的難度和成本也逐年下降,特別是最近有許多免費的3D軟體出現,例如:BlenderUnity…,便連帶了豐富的相關資源充斥在網路上,我們打算藉著這次製作專題的機會,累積各個不同領域互相合作的經驗,以便將來出了社會後,能夠更擅長不同領域間溝通的技巧,於是我們選擇製作遊戲當作我們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