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從此,以後

從此,以後

Ever After
指導老師: 
團隊成員: 
姓名 擔任角色
劉〇妤 導演、分鏡、剪輯、調色
林〇薇 編劇、場記、剪輯、音效
劉〇婕 攝影、美術、場佈、周邊商品、 提報簡報製作
夏〇年 製片、燈光、企劃書、周邊商品、 廠商洽詢
張〇得 收音、提報人、周邊商品
作品概念: 

近年來「多重人格」是個常見的名詞,但大多數的人都會把它與思覺失調症給搞混。多重人格是人格跟人格之間的分裂,思覺失調症是感知跟現實之間的分裂。因此,我們為了要讓大眾了解他們的區別,而選擇製作此主題的微電影。我們利用多重人格結合常見的校園霸凌,帶給觀眾對多重人格更加的瞭解。另外,利用了真實人物「瑪麗·貝爾」改編此人格來創造出劇中的第二人格的性格,讓整個故事更加完美。

        故事大綱為,男主角的妹妹周巧沂因為受不了長期被霸凌而自殺,目睹妹妹自殺現場的男主角周至皓深受打擊,分裂出第二人格。此人格是位名叫沈瞳的女生,她不但冷血殘暴,而且費盡心思只為了報復當初霸凌巧沂的同學,洪昀,與原人格個性完全相反。

        身為至皓室友的方餘之,默默地關注這一切。之後因為意外,在與第二人格打鬥的過程中,喪失了生命。留下的是沈瞳那已根深蒂固地報復思想,以及被操控的周至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