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迷途思偶

迷途思偶

Lost Friend
指導老師: 
團隊成員: 
姓名 擔任角色
陳〇 配樂音效、企劃書、後製
宗〇凱 場景建模、貼圖渲染
鄭〇茗 分鏡腳本、人物與場景美術、原畫
陳〇丞 動作腳本、動畫繪製、中割
作品概念: 

人們在追逐夢想的途中,並不能保證每一件事情都能夠順利的進行下去,難免會遭遇失敗的挫折,面對現實的無力感,獨自一人莽撞的向前進卻反而令自身殘破不堪,同時也讓身邊關心自己的夥伴、朋友為自己操心;真正的好朋友不僅會在一旁點醒自身所看不見的盲點,甚至能夠在重要關頭一同度過難關。

多媒體設計最主要的功能,便是傳達訊息給普羅大眾,使民眾能獲得新知識,取得自己所需要的訊息。現在的社會中,科技快速的發展,大多數人都足不出戶,與朋友之間面對面的交談次數也隨之減少,在短短的一生中能交到的知己也是少之又少;另外,隨著社會的進步,許多年輕人光是維持現在的生活就產生了不少的壓力,要其去追逐夢想變得不切實際;所以本次專題結合了這兩個要素,一方面希望人們可以勇敢逐夢的同時,切記別忘了身邊還有關心自己的朋友,即使遭逢困境也能一同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