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心之精靈

心之精靈

Heart's Spirit
指導老師: 
團隊成員: 
姓名 擔任角色
王〇慧 主要美術、角色場景設計
田〇羽 企劃書
吳〇媛 程式、介面設計、美術協助
周〇如 音樂
梁〇輝 後端程式
作品概念: 

主角是心靈神殿的管理者。棲息於此的動物,因挫折、困難,染上了不同的負面情緒,而主角經由神殿中的巨大石像,獲得了一把鑰匙,從此他背負起了一件重大任務。

他將使用這把鑰匙來打開動物的心門,重新拼湊起他們破碎的夢想,在故事中,他將分別遇上遺忘初衷的老鼠與害怕追夢的老虎。

小時候總覺得未來充滿無限可能性,有許多想做的事、想完成的目標,長大後卻發現,現實沒有這麼容易,種種因素磨掉了追求夢想的熱忱。為夢想工作,還是為生活工作?

在本作中,主角身為心靈神殿的管理者,同時也代表著我們心中抱有理想的初心,神殿則代表人的內心。棲息於神殿之中的動物因挫折困難染上負面情緒,主角將打開心門前往給予協助。

我們希望透過這次的畢業專題製作描繪一則奇幻的心靈小故事,喚起當初對於未來懷抱夢想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