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找樂紙

找樂紙

Pleasure.doc
指導老師: 
團隊成員: 
姓名 擔任角色
邱〇尉 3D動畫、角色建模、骨架綁定、鏡頭佈局、摺紙設計與建模
王〇蘋 場景美術與設計、場景貼圖、分鏡腳本、2D動畫、算圖
葉〇 後製合成、剪輯、特效、場景建模、企劃書撰寫
劉〇妤 燈光、角色美術與設計、貼圖材質、2D動畫、算圖
作品概念: 

摺紙月亮仙子意外回不了家!主角艾倫要如何運用摺紙幫助她呢?一部與「摺紙」相關的奇幻3D動畫短片就此展開。

由於科技的進步,各產業逐漸轉型數位化,而我們希望推廣摺紙產業,將傳統摺紙藝術融入3D動畫並將動畫中摺紙作品實體化成摺紙包,讓大家體驗摺紙的奧妙,透過主角對摺紙的熱忱,引導觀者重拾兒時的興趣,希望大家能跟著主角一起手作,在製作的同時也傳達出我們的主旨「讓大家放下手邊的工作,一起追尋曾經的夢想」。

    求學時期面臨升學壓力,大學畢業後更面臨就業的壓力,很多時候的改變都是為了配合這個社會帶給我們的東西,有些人為了不被社會淘汰,而被迫放棄自己所愛的事情。希望藉由這部動畫,讓備感壓力的你能放下手邊的事情,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所愛的興趣與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