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伊丹特

伊丹特

Identity
指導老師: 
團隊成員: 
姓名 擔任角色
楊〇惟 企劃/分鏡/動畫
邱〇筠 角色設計/動畫
林〇婷 角色建模 /剪輯
陳〇廷 主視覺 /平面設計
作品概念: 

製作概念
  近年來自我認同與性別認同的議題有非常多的討論,而其中家長的觀點都是出自於擔心孩子跟別人不一樣而遭受排擠,於是開始不希望孩子接觸與社會價值不同的事物。

  而我們認為孩子的喜好與自我認同是需要家長的支持的,親子關係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不該因為不一樣而拒絕孩子接觸不一樣的事物。

  我們想透過這次專題傳達親子關係的重要性,不應該因任何理由而拒絕孩子接觸不同價值觀的事物,並讓孩子學習尊重他人,才是解決的辦法。

 

故事大綱

  伊丹特與兔兔在房間裡玩耍,爸爸不太喜歡伊丹特玩玩偶,於是給他了一個機器人,一回神發現伊丹特竟然用機器人玩扮裝遊戲,他開始把伊丹特的玩偶全都沒收。伊丹特與他的玩偶們跟機器人掀起挑戰,兩人不斷的爭執中兔兔被爸爸拿走了,在搶奪回兔兔的時候,兔兔遭到破壞,伊丹特難過地看著被扔在地上的兔兔,這時爸爸才知道自己傷害到了伊丹特,跟他道歉後一起將兔兔修復好,最後父子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