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小麻吉

小麻吉

Little Buddy
團隊成員: 
姓名 擔任角色
王〇棋 2D場景美術、場景貼圖繪製、動態調整
謝〇芳 2D角色美術、企劃、動態調整
龔〇瑄 3D角色建模、靜物建模、動態調整、骨架綁定、表情設定
林〇賢 3D場景建模、靜物建模、燈光調整、動態調整
作品概念: 

在髒亂的房間裡,懶惰的小男孩遇上愛吃垃圾的小怪物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小怪物會讓小男孩如願把房間變乾淨嗎,還是適得其反,變成一段教訓?

    我們從小到大,都被教導著平常要維持環境、服儀的整潔,即使在家裡弄亂了房間,爸爸媽媽也會拿起掃地用具幫我們善後,或者善後我們。

  而換我們長大外宿時,突如其來的自由使我們忽略了自身的整潔,造成了宿舍裡許多物品亂丟、垃圾積很久才一次清理等現象。

    我們覺得很多大學生都會有堆積垃圾的這個行為很有趣,於是決定以凌亂房間的懶惰、邋遢的小男孩為創作的動機。

    希望藉由這部作品裡小怪物與懶惰男孩的互動,呼籲觀看者不要過於懶惰,應當愛惜自己與周遭的環境,且亂丟垃圾的人會遭受到社會和道德的譴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