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貪婪朋友

貪婪朋友

GreedyFriend
指導老師: 
團隊成員: 
姓名 擔任角色
林〇程 製片、企劃、骨架蒙皮、動作調整、提報
李〇 3D建模、分子特效、整體燈光渲染
李〇芳 動畫分鏡、美術、後製
余〇俊 背景音樂及音效
作品概念: 

慾望和朋友之間該如何選擇?曾經組內有個組員就選擇了他所想要的東西,而導致他與朋友之間的友情產生裂痕,最後不只想要的東西沒拿到也失去了一位好朋友。

 

所以想要藉由此作品將這段故事分享給各位觀眾,同時將自己的失敗經驗深刻的烙印在腦內,警惕自己不能再犯下一樣的錯誤。

 

就像是故事裡的主角們古立德和芙蘭德,他們倆人是礦工,也是相處許久的好夥伴,有天在開採礦物的時候遭遇大洪水,導致兩人被洪水沖散分離,被洪水沖散的古立德意外地來到一個美麗的水晶洞,而更讓他意外的是芙蘭德居然也在這裡,相遇後的兩人合力挖出一塊巨大鑽石,之後洞窟發生了大地震,兩人雖然約定好要相互幫忙逃出去,但被利益蒙蔽雙眼的古立德卻因此痛下殺手,結束了芙蘭德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