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黎明救贖

黎明救贖

Dawn Salvation
指導老師: 
團隊成員: 
姓名 擔任角色
羅〇翔 主美術、監督進度、企劃、貼圖
邱〇翔 場景物件與建模、監督進度、企劃、貼圖
陳〇彤 程式、Unity(整合)
蔡〇桓 副美術、財務控管、企劃、貼圖
作品概念: 

近幾年獨立製作遊戲市場愈加蓬勃發展,得力於獨立遊戲自身有別於商業遊戲的創意性、遊戲性和獨特性,以及製作組想透過遊戲所表達的意義或是情感與玩家產生不只是在玩遊戲的互動感,種種特點使得獨立遊戲製作成為近年遊戲市場逐漸受歡迎的趨勢。因此我們決定往這方面去製作,並在眾多遊戲種類中RPG作為大宗 其中薩爾達系列最為人所知並與幾款單機冒險遊戲做參考。
「塞爾達傳說」系列遊戲的特點為地圖龐大,能讓玩家自由探索、解謎通關和擊敗敵人等等。我們希望藉由這次的專題製作研究製作遊戲的流程,將兩款中在遊戲世界關裡面探索的通關感,作為本遊戲的主軸,做出規模小但依然具有此元素的遊戲。
至於為何會挑選3D動作冒險的遊戲類型呢,因為相較於其他遊戲類型,玩家在遊玩時操縱角色本身的面向相對較多,會讓玩家像是深入情境的感覺,像自己就是角色,身處於世界裡,讓玩家在遊玩時帶入的體驗感會更為強烈,能在裡面有機會體驗截然不同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