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Labescape

Labescape

Labescape
指導老師: 
團隊成員: 
姓名 擔任角色
黃〇梵 組長(企劃/美術/建模)
辜〇升 組員(主美術/介面)
黃〇蓁 組員(美術/貼圖/人物設計)
朱〇勳 組員(主程式)
王〇祥 組員(程式/音樂)
作品概念: 

 這是一款結合逃生、密室、益智的3D電腦遊戲,限時約七分鐘,玩家須藉由翻轉視角的方法遊玩,利用空間感進行移動以進行遊戲任務。

玩家在遊戲中需要藉由蒐集補包、線索和道具進行合成,以延長遊戲時間且接續更多不同的事件,並且在研究人員巡邏時躲進房間的大型物件中,藉此躲避追查。

面對心魔最好的解決方式就是積極的面對,越害怕就會越加執著,一昧的逃避無法解決任何問題,唯有面對它,處理它才能真正放下。

本作重點在於能讓玩家腦力激盪,除了推理線索和增加邏輯與空間感達到學習的效果外,也希望玩過本作的玩家更能加思考遊戲中更深一層的內涵。

    我們想將這種正視自己內心的心情結合數位遊戲,讓玩家不僅能夠動腦遊玩,還能思考一些容易被遺忘的內心。